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10月16日 21:39 唐群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1014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医学院党员会议室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群同志主持。

首先唐群同志结合自身在党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认识到自己思想理念不够先进,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缺乏持之以恒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的精神,对待党务工作缺乏创新,亮点不突出等问题。接下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依次积极发言,充分发扬民主,运用“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个党员对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彻底反思,不回避,不掩饰。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互帮助,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接受,并对其他同志提出诚恳的建议,营造了良好的民主生活会氛围。会议尾声,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进行认真分析思考。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恪尽职守,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以促进党内生活更规范,使党内政治生活充满正能量。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自我净化和相互学习,大家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改进和提高,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党员素质,使我们党永葆蓬勃生机和健康活力,永葆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