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

2017年09月30日 20:50 魏科 点击:[]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29日,医学院第二职工支部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党员会议,开展了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杨胜辉主持,医学院第二职工支部共计14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黄大年同志是享誉世界的地球物理学家,他放弃国外优厚的待遇和生活条件,坚持把国家利益放在前面,把自己的利益放在后面,毅然回国组建并带领科研团队八年如一日,为国家的科研事业贡献毕生的精力。黄大年同志执着科研,淡泊名利,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使我国在科学技术上实现多处弯道超车。但是,过度的操劳,过早的消耗了黄大年同志的身体,201718日,年仅58岁的黄大年同志因病逝世。

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格、奉献精神和卓越贡献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了与会的每一名党员,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作风和精神。会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新庄严宣誓,重温了当初入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意义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