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8年11月29日 11:16  点击:[]

 

 

1129上午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会议,医学院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健担任主讲,学习传达11月15日在我校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心组学习专题七“四个全面”提出和形成的历史过程。  

王健就学校政工例会扩大会议基本情况、党委书记秦裕辉等学校领导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重点领学了杜家毫书记在调研我校时的讲话精神。杜家豪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医药教育结合起来,建立国内一流有水平的研究型大学,大力培育高素质高水平的中医药大学,在湖南建设中发挥作用,让全社会形成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的良好氛围。 

接着开展中心组专题七的学习,王书记详细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提出和形成的历史过程。

 

 

 

 

上一条: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关于医学院2018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获奖结果的通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