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1月07日 15:50 唐群 点击:[]

 

201913日上午和7日上午,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群同志主持,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民主党派人士。

首先,支部书记唐群同志代表支部发言,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然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发言,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和今后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彻底反思,不回避,不掩饰。大家充分发扬民主,运用“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互帮助,营造了良好的组织生活会氛围,受邀群众对每名党员也都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及建议。唐群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每位党员同志态度端正,对各自的工作、学习、思想方面做了深入剖析,并能相互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红艳同志做指导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自己约束自己,以促进党内生活更规范,使党内政治生活充满正能量。经过民主评议,党支部确定易纯、卜兰兰、陈丽、黄娟、逯晶、李峰、陈安、何倩、杨奔九位同志为优秀,其他党员同志为合格。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改进和提高,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党史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