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党史考试顺利进行

2019年03月31日 15:15 杨晨曦 点击:[]

 

3月31日晚上20:00—21:30,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党史考试在1206教室和1207教室进行。通过这次考试,党支部将优中选优,选取能更加熟练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的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德育答辩环节。

晚上19:30,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基本全部到场,所有人默默背诵识记,整装待发。随后,进行签到事项。在考场负责人对考场进行简单整顿后,开始发卷,20:00准时进入考试。一片肃静之中,大家的认真与紧张一览无余,有人紧锁眉头,有人下笔如行云流水。监考人员也没有一丝懈怠,在不影响其他考试同学的情况下巡视每一个角落。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自行交卷离开。

这次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入党组织的道路上的一次小小的考验,此刻,他们书写的是一份有关理论知识的答卷,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还有我们,都要接受更加严厉的考验,都要书写一份有关人生,有关个人和国家命运的重大答卷!在希望他们书写好这份答卷,获得满意的成绩的同时,也希望我们每位党员,我们每一个人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答卷,书写好有关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的答卷!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