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

2019年05月29日 15:31 魏科 点击:[]

2019528日中午,医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在医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医学院第二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胜辉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体真正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结合视频宣传材料认真领悟《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内涵。随后,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细致地学习,深刻领悟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认真遵照执行。  

随后,开展了校级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推选工作,会议还通报了本月计划的党员教育活动等事宜。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