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年05月07日 02:34  点击:[]

 5月7上午医学院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医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学习,文红艳担任主讲

   文红艳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尤其针对《条例》第二编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必须牢记《条例》各项规定。现在是信息化时代,大家都在玩微信,一定要做好信息的真假甄别,做到不信不传。

  全体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很有警示教育作用,将深入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上一条:医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员学习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