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两会精神

2019年04月10日 01:44  点击:[]

410日下午4点,医学院在3115教室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副院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庹勤慧以及医学院教职工和党员学生共同参与了这次学习,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主持。

   庹勤慧副院长以《伟大时代,逐梦前行》为标题做了关于两会精神的演讲。副院长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人大代表参与会议的经历,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及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红艳结合实际工作,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和途径。二是持续学习,不断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实质。三是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

  会上,各位教职工交流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以全国两会精神来更好地指导本职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