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0日 15:44  点击:[]

2019年4月2日,医学院召开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职工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的相关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防止和遏制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的暂行规定》和《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并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要求,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大会宣读了《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指导联系制度》和《医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党委书记与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员学习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