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2日 11:40 欧阳璨 点击:[]

6月11日晚,我院通过学习通线上开展了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特邀全国人大代表庹勤慧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庹勤慧讲述了参会情况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地区各行业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庹勤慧表示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两会,为更好地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她在大会中提出,《关于加强中医药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建议》、《关于促进中医经方传承的建议》、加强中医药高校四大经典的课程建设、建设助力大学生返乡创业的“六库创业智慧云平台”、构建可持续的罕见病治疗服务体系、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创新发展及加大在P2P清退过程中的违法诈骗行为打击力度等建议。

最后,庹勤慧呼吁大家努力在危机中遇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我们重任在肩!

上一条:“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专题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