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新活动

医学院2012年上半年党员宣誓暨授牌大会顺利举行

2012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29下午,医学院2012上半年党员宣誓暨授牌大会在1306教室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秋雁教授,学生管理科老师、新老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祁老师代表学生工作党支部致辞,希望42名新党员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不忘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接着,党员庄重宣誓,张院长和学生管理科老师相继为新老党员授共产党员牌,新老党员代表相继发言,表明党员模范带头的决心。

张秋雁发表讲话,她指出宣誓不是简单地走过场,而是意味今后必须身体力行,实现自己的誓言,在工作、生活中处处做表率,时时做模范。并向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保证目标的纯洁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强调在新的发展平台上,全体党员要冲锋在前,为实现医学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早日站在党旗下”新生党建知识教育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