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新活动

医学院举办“早日站在党旗下”新生党建知识教育讲座

2012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本院讯(曲林)1016日晚,为加强医学院新生对于入党方面的了解,我院在含浦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医学院早日站在党旗下党建知识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医学院学生管理科祁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12级各班班委、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共110人参加。

祁老师从发展党员的程序与方法、发展工作中常见问题的处理、主要材料书写标准与要求、党建特色活动四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在发展党员的程序与方法中,他从发展对象的确定、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党员的管理、考察和纠正等方面做出了全面的讲解。在党建特色活动中,他向我们介绍了自制党歌、QQ研究群、帮扶结对和入党答辩等一些党建特色活动,激起了大家入党的激情。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大一站在党旗下,大二党旗永在我心中,大三我为党旗添光彩。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们对入党知识的了解,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个党员应肩负的责任以及所需具备的思想品质、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励我们向党组织靠拢,也在我们心中建立了一个关于党的概念模型,为同学们以后申请入党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上一条:医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暨新党员宣誓和授牌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学院2012年上半年党员宣誓暨授牌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