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新活动

医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暨新党员宣誓和授牌大会成功举办

2012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11 13 下午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在1206教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暨新党员宣誓和授牌大会。医学院学生管理科老师、新老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第一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贺薪伊同学的组织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当代医学生的特点,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是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灵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在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罗文娟同志的领誓下,46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为新党员发放党徽,进行授牌。两位预备党员代表上台发言,简述了发展党员的历程,并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表明决心。    

   


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祁老师最后总结发言。他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入党的纯洁性;二是要牢记入党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他还强调,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引领下,学生党员保持先进性要坚持到课不缺课、做事不出事、拓展不停滞,在整个大学阶段做好规划,最终做到就业不失业,考研上名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第一学生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德育答辩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早日站在党旗下”新生党建知识教育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