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新活动

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践初心,.美家园”环保志愿者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3:15 肖丽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实践习近平总书记“保护生态环境”倡议,1119日,我校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了“践初心,美家园”环保志愿者活动。  

45位师生党员志愿者兵分多路前往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岳麓山,充分发挥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躬身寻找垃圾,对道路、绿化带中的食品袋、包装盒、烟头、纸屑等进行了一一处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就应该担负起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保护生态环境”的倡议。”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互相交流了本次党支部活动的心得体会:“青春的力量是渺小的,也是巨大的,我们相信我们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最后,党支部成员集中在爱晚亭进行的团建游戏,有效地拉近了支部党员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在支部书记肖丽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促进了师生群众增强保护环境的理念,共同创建绿色文明家园。    

上一条:“走进宿舍·面对面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深入基层联系对口党支部走访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