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新活动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11月05日 11:55 刘莉 点击:[]

11月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组织五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前往乌石景区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

上午到达彭德怀故居所在的乌石镇。踏上数级台阶映入眼帘的便是高大的彭德怀同志铜像。医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在铜像旁,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与使命。随后参观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故居,感受德高望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和政治家的伟人风范的同时,不由得追忆起彭老总这位为共和国成立和建设奉献一生的元帅。随后共同登乌石峰,发扬团结奋进,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彭德怀故居的实地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踏寻先辈足迹,切实增强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践初心,美家园”环保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联合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奔赴养护院关怀老人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