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新活动

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联合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奔赴养护院关怀老人

2019年10月26日 20:47 张碧 点击:[]

 

 

 

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提倡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民有所需,我有所应。20191026日,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副书记王健带队,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联合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乘车前往长沙市雨花区红花坡路乐来龄老年养护院关爱老人送温暖。上午九点,全体成员到达养护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老人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随后成员分成两队,一队由学生党员前往各个房间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天,为老人进行推拿按摩,活动期间,同学们与老人交谈融洽,给他们捶背捏腿,其乐融融的相处了两个小时。另一队由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教师党员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  

 

此活动给支部成员感触颇深,深入了解老人生活,由此也对我国的养老服务制度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奋斗下,能够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公益行动中去,为新时代的老人创建一个无忧愉快的养老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职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