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新活动

医学院组织职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0:49 廖海燕 点击:[]

10月19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暨红色经典故事诵读竞赛活动。  

刘少奇故居坐落在湖南省会长沙市宁乡县花明楼,全体职工党员到达花明楼后,首先瞻仰了刘少奇铜像,并在铜像前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然后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和一代伟人奋斗历程、杰出贡献的认识。  

随后在花明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故事诵读竞赛。老师们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和钦佩,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色经典故事和爱国诗篇,最终第一职工党支部第2、3党小组表演的《可爱的中国,一生无悔》获得第一名。活动在全体党员《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结束,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强烈民族精神震撼了所有党员。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加深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中,全体职工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上一条: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联合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奔赴养护院关怀老人
下一条: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影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