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李玉冰副书记一行赴长沙南海医院走访调研

2023年06月16日 11:20 李玉冰 李沅朋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问题,拓宽我院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落实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6月15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李沅朋等一行3人前往长沙南海医院走访调研。

长沙南海医院是经长沙卫健委审批成立,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56号,是一家以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医疗美容科、精神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等科室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在访问调研中,李玉冰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医文化特色走廊和中医特色门诊。南海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医院的特色科室、团队建设和人才招聘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应届毕业生入职后的培养体系与成长路径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探讨,后续就产学研融合、毕业生岗位拓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上一条:【访企拓岗】李玉冰副书记赴解放军第八医学中心、北京市第六医院、北京年轮中医骨科访企拓岗
下一条:【访企拓岗】临湘市中医医院一行来院交流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