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李玉冰副书记赴解放军第八医学中心、北京市第六医院、北京年轮中医骨科访企拓岗

2023年07月02日 22:05 李沅朋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部署,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新空间,给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铺路搭桥,7月1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前往解放军第八医学中心、北京第六医院、北京年轮中医骨科3家医院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访问调研中,三家医院对医学院李玉冰的到访非常欢迎,对学院深入一线参访调研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实习生和毕业生的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其中北京市第六医院特色科室医生就医院的人才招聘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医院纷纷表示,我院广大研究生毕业生深受欢迎,且我院毕业生的职业能力同医院岗位需求契合度高,医院愿为应届毕业生、在校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和跟岗实习的机会。

李玉冰副书记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院将利用好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紧扣院方需求,优化课程设置,完善培养方案,为社会造就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梦想起航,未来可期——医学院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协和深圳医院见习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访企拓岗】李玉冰副书记一行赴长沙南海医院走访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