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梦想起航,未来可期——医学院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协和深圳医院见习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23年09月01日 19:25 吕俊苇 点击:[]

8月31日下午3点,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协和深圳医院见习班开班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杨胜辉、科教科科长唐金强、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辅导员吕俊苇参加开班仪式。协和深圳医院常务副院长陈宏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开班仪式由协和深圳医院科教部部长周汝云主持。

开班仪式上,协和深圳医院常务副院长陈宏翔对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见习班同学们在未来一年的见习生活中努力奋进、阳光生活、积极探索。随后,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见习班班主任赖泽钿对同学们表示欢迎,对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安排进行了耐心讲解,学生代表胡慧琳对见习期间的学习目标及学业规划做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做总结发言,对协和深圳医院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对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同学们来到协和深圳医院见习表达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思想认识,遵守见习期规章制度;二是摆正学习态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三是保证身心健康,倡导积极生活方式。文红艳书记还鼓励同学们立足优质平台,崇尚高尚医学事业,努力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内植深厚人文情怀,更好地成长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医检学子。

开班仪式后,在协和深圳医院领导的陪同下,文红艳书记一行对科研实验室、医学检验中心、学生教室、宿舍、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协和深圳医院医学检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一方面是创新性拓展了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生培养教育的新模式新途径新方法;另一方面更是成果性展示了我院在不断推进医教融合发展过程中的一次重要收获,更加有助于医学院“以本为本”的本科生教育培养工作发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一行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李玉冰副书记赴解放军第八医学中心、北京市第六医院、北京年轮中医骨科访企拓岗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