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一行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年12月08日 09:21 吕世豪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12月6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由我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带队,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廖海燕、医学院就业专干吕世豪、医学院学生科辅导员田喻及14位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座谈会上,李玉冰书记就医学院概况、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进行了介绍;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消保部明擎副经理就平安产险2024届校园招聘“橙星计划”中公司平台、技术实力、职业发展、员工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打通校企合作路径、拓展医学生就业方向等内容开展深度交流,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李玉冰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人事行政部、消保部、平台运营中心等公司办公运营场地。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我校与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的交流合作,拓展了医学生从事与医学专业相关的行业如保险公司医药核赔师、医药公司代表等多方向就业渠道,为后续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医学院院长庹勤慧一行赴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梦想起航,未来可期——医学院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协和深圳医院见习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