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行政机构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办公室

2021年07月16日 15:51  点击:[]


办公室副主任:张碧


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具有上传下达、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枢纽作用和调查研究、沟通信息、综合情况、辅佐决策、督促检查的参谋助手作用,具体工作职责:

1、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开展工作,带头落实党建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办公室协调、服务的职能,在师生和院班子的沟通中起桥梁窗口作用,做好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2、负责起草学院相关工作计划、总结及相关规章制度,做好文件的收发、传阅和保管归档工作。

3、负责健全学院人事、行政和党务工作档案。

5、负责上级公文的处理并草拟学院有关公文,负责学院文件材料的起草、处理工作,以及文件和材料的建档和保管工作。

6、负责全院性会议、党政联席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组织安排工作,做好会议记录;

7、协助院长做好全院教职工的年度考核、绩效分配、职称申报等工作;

8、具体负责学院财务报账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规定,是办公经费使用把关直接责任人,监管好学院国有资产。

8、积极主动地完成校、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科教科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