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校内专家团对我院开展第二阶段审核评估检查工作

2023年09月03日 14:34 毛妍 点击:[]

9月2日,校内专家团由戴爱国书记带队对我院开展了第二阶段审核评估检查工作。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从医学院简介、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亮点与举措、工作成效、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三组进行了专项检查,一组访谈教学单位领导、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二组随机抽选教师示教,三组抽查教研室教学资料及教学管理相关文件材料。

检查工作完成后,评估组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组长戴爱国做出了三点强调,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重视,要进一步规范,要进一步完善,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完美完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任务。我院将根据专家团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整改和完善。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应知应会知识集中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目标任务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