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医教协同”实践之行 ——医学院职工一支部与中医附一烧伤科党支部交流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22:14 逯晶 点击:[]

快讯:

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职工一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同志、职工一支部书记陈丽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党支部参观学习。

烧伤科党支部书记周忠志教授带领支部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自大学的党员同志们,周教授带大家了解烧伤科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方向,介绍了支部建设的过程、已取得成果与未来规划,强调党务与业务建设齐抓的关联与重要性。双方就“双一流”背景下开展医教协同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交流最后,文红艳书记表示,对于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培养,医教协同是非常重要且必要的,医院和大学应该共同给学生创造学习的空间和机会,帮助其树立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的理念,锻炼其医学技能,更好地为国家输送医疗卫生专业人才。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下一条:我院在“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