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在“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年11月24日 17:18 闵文洁 点击:[]

11月23日,由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共同主办的“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决赛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带队参赛,我院朴美虹老师作为代表参赛。

活动现场,来自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的10位选手齐聚一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身边先进典型和生动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为师生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其中,朴美虹老师作《育人愈人强国有我》主题演讲,结合了身边典型教师王行宽、卢芳国、唐木林等人的感人事迹,及教育教学中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鼓励我校教师坚持做有情怀、有厚度的医学教育,更好地引导下一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过激烈角逐,朴美虹老师最终荣获校级二等奖,这一成绩离不开学院前期学习贯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努力,今后,我院党委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励师生员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医教协同”实践之行 ——医学院职工一支部与中医附一烧伤科党支部交流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明德·启智·筑梦”成长协同育人系列讲座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