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医学院校友会

“明德·启智·筑梦”医学院成长协同育人系列讲座之2023年口腔医学校友高峰论坛

2023年03月03日 16:09 李帆影 刘梦琳 点击:[]

3月1日晚,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口腔医学校友高峰论坛于含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杨军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婷及口腔医学专业师生3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讲座。讲座由德皓口腔董事长毛斌、牙白兔口腔董事长赵木川及雅贝康口腔集团运营总裁刘政担任主讲。

毛斌分享他为服务更多老百姓而放弃医学之路从事医学管理的亲身经历,提出口腔作为消费型医疗卫生事业,预防比治疗更重要,经济社会发展的越好,口腔医生的价值就越大。

赵木川就口腔医学的发展前景、国内外的现状做出介绍,针对同学们如何学好本专业提出建议:永远不停止学习;多与市场、社会接轨;先就业,积累临床经验,运营管理,刻苦服务。

刘政讲述自己职业生涯中做出重大转折的心路历程,对口腔医学专业的未来行业方向提出自己的见解。针对考研问题,他教导同学们要了解自己,要对自己有“三心”,即信心、耐心、恒心。

“凡为医之道,必先正己,然后正人”,本次讲座将进一步加深口腔医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相信听完讲座,同学们今后都能守正创新、刻苦学习,肩负起口腔医学接班人的使命,推动口腔医学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校友会理事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