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医学院校友会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2023年10月16日 10:06 李帆影 谭程月 点击:[]

10月13日上午10时,医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大会于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1306正式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卢芳国、医学院副院长雷晓明、任婷、唐群,湖南盘扣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旭东,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口腔科医师袁临天,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泌尿外科医师李名浩,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庹菲、吴丹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主持。

奏唱国歌后,医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廖海燕介绍校友会换届工作情况,由李玉冰副书记代校友会上一届理事会做理事会工作报告,李书记分别从三年来医学院校友工作回顾、医学院校友工作存在的不足、面向未来的医学院校友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任婷副院长宣读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进行选举表决。与会全体成员均赞成卢芳国等105位同志担任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由任婷、雷晓明常务副会长,卢芳国名誉会长为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会副会长代表汪旭东发表讲话,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抒发了对湖中大接纳培育他这位远方游子的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是联系母校,联系校友感情的纽带,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以实际行动为湖中大的发展作出贡献。

雷晓明常务副会长发言,他首先阐明校友会是在感恩模式下进行的,并对校友们不计报酬,凭一腔感恩之心,为母校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衷心希望各位成员无论在哪个角落,都能积极支持和认真参与,为校友工作献计献策。

名誉会长卢芳国则强调了三年来校友工作的宗旨。她提出要努力探索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加强校友工作制度建设;完善校友工作网络;抓好项目的培育和落实,做大做强教育基金,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宣传湖中大精神,弘扬中医药文化传统五点要求。为2024年广大校友齐聚母校,共襄湖南中医药大学九十年华诞盛举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徐徐校歌中,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为不仅为医学院校友会带来了新的血液,也是对上一届校友会领导和理事会成员、校友们的不懈付出和努力的一次总结与感谢。希望新一届医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能带来新的发展,新的气象,让医学院校友会的建设向更高处迈进!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下一条:“明德·启智·筑梦”医学院成长协同育人系列讲座之2023年口腔医学校友高峰论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