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德育素质答辩会

2019年10月14日 11:22 朱红双 点击:[]

 

1012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德育素质答辩会在23101会议室开展。此次答辩会由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轶哲全程主持,出席答辩会的评委分别是主管老师吴雪畋、毛心洁,支委曾良玉、符红心,党小组长李明、张英杰,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4名。

 

此次答辩会分为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包括本人姓名、专业年级、入党动机、与党组织互动的情况、学习状况、工作情况、群众关系、生活作风等内容,回答问题环节则根据自己抽取的题目进行相应分析解答。以上两个环节时长控制在两分钟内。根据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各位评委进行相应打分。

 

在答辩的过程中,每位积极分子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谈到自己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进步,并简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将理论应用于实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老一辈人对自己的影响等,这些因素促使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力求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情况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