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23日 22:27 考赛尔 点击:[]

 

1023日晚,医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在3317教室顺利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文红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丁长松,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晟,医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玉冰,医学院专职组织员、分党校党政办主任廖海燕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此次典礼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主持。随着国歌的响起,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文红艳书记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并深入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随后,王健书记宣读医学院分党校学员学习纪律规定,让同学们了解到党课集中学习的严肃性。接着丁长松副院长宣读了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让同学们对本次培训班需学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邹玉婷同学代表医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强调了当代青年良好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牢记使命,并表明了自己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典礼在《国际歌》中结束,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最后王健副书记对此次典礼进行了总结,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典礼有深远意义,既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努力珍惜,也鼓励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努力达到党的要求,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青年。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德育素质答辩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