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医学院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情况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12日 09:03 卢昕 点击:[]

 

1012日上午10点,医学院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情况座谈会于22-301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玉冰、副科长刘莉、团委书记肖烨姝及学生党支部代表3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4人、班级代表12人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王健副书记主持,李玉冰科长做记录。会议开始,首先由王健副书记进行开场讲话。随后,各个代表根据个人的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反映了与提纲内容相关方面的问题和情况,并发表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普遍对团内推优感到迷茫并对制度不清楚的问题、成绩优秀的同学群众基础不强而未被推选的情况、团日活动要红色也要特色的建议、大部分学生对政治理论课程重要性认识不高等。最后,王健副书记和李玉冰科长进行总结。王健副书记表示,作为学生,要“回归本分”,大学生进入大学,最重要的还是专业课学习。随后王健副书记感谢在场代表对座谈会的重视,让来自学生生活中的问题得以现场展现并探讨解决方法。

 

此次座谈会将医学院学生现存的问题归总,发现问题,共同讨论改进方法,持续观察并调整管理监督方法,从而达到促进医学院师生不断成长与管理体制成熟的目标。

上一条: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德育素质答辩会
下一条: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考试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